广州市长大厦

编辑 锁定 讨论999
广州市长大厦是一座功能齐全的智慧型酒店及商厦,楼高28层,建筑面积2.3万平方米,建筑风格独特,外墙壁采用最新金色玻璃幕墙,璀璨生辉,气派非凡。大门前的罗马广场,宽阔开阳,使大厦与都市浑然一体。宏伟的雕柱环形走廊,凛然风范,蔚为壮观,令人瞩目。 广州市长大厦地处广州天河区新城市中轴线上,汇聚了广州市的科技中心、体育中心、商业中心、文化中心、金融中心、交通中心。原国务院总理李鹏曾于96、97年先后两茨莅临市长大厦考察。1998年11月中国市长大厦被评为“我最喜欢的广州现代建筑”之一。
中文名
广州市长大厦
外文名
China Mayors Plaza
业务范围
餐饮业
开业时间
1996

广州市长大厦服务设施

编辑
客房设施:所有房间免费宽带上网。
广州市长大厦
广州市长大厦(10张)
娱乐设施:健身中心、桑拿浴室
酒店设施:DDD电话IDD电话洗衣服务商务中心残障人房间 票务服务,商场,鲜花店,理发美容室

广州市长大厦餐饮设施

编辑

广州市长大厦中餐厅

半岛名轩酒家清新雅典,各款粤菜经典荟萃,美味佳肴。周到的服务定能满足您无论新朋共膳或商务与宴会方面的要求。

广州市长大厦西餐厅

逸香阁西餐厅环境宁谧、飘散着意大利咖啡和英国红茶的幽香。良朋欢聚,享受轻松写意时刻。

广州市长大厦会议设施

编辑
会议室:大、中、小型齐备,适
广州市长大厦
广州市长大厦(5张)
应不同规格、不同形式的大、小商务会议。还配有电脑投影仪、幻灯机、电视机、录像机等供客户租用另外还有茶间(咖啡、奶茶、饼)供会议所需。
写字楼:14--28楼的商务、会议、写字楼层为商客提供细意殷勤的专业服务。尽显羊城商务之便。

广州市长大厦康乐设施

编辑
富城健身活动中心
富城健身活动中心设备一应俱全。桑拿、蒸汽浴和按摩服务,使您在忙碌的工作后欢娱身心,帮助您消除一天工作的疲劳。

广州市长大厦地理位置

编辑
地理位置: 距流
广州市长大厦 地图
花展馆7.5 公里,约15 分钟车程 距琶洲展馆9 公里,约17 分钟车程 距环市东商圈4.5 公里,约4.5 分钟车程 距天河北商圈1 公里,约2 分钟车程 距广州火车站7 公里,约14 分钟车程 距新白云机场41 公里,约45 分钟车程
乘车线路:天河城购物广场、中信广场、火车东站
周边公交:(林和西路站)122 177 183 185 195 263 271 280 283 292 302A 302 41长 41短 43 45 501 506 508快线 515 551 62 804A、884 高峰快线24 高峰快线28 夜15 夜17 夜28 夜51
附近景点
威尼国际大厦约1公里
距广州广百百货 1公里
距广州黄花岗公园 2.1公里
距广州天河城购物中心 2.9公里
广州北京路步行街 5公里
距广州白云山 5.4公里
距广州越秀公园 5.9公里
距广州珠江 6.3公里
距广州广交会琶洲国际会展中心 6.5公里
距广州上下九步行街 7.6公里
距广州陈家祠 8.1公里
距广州广交会流花路展馆 17.1公里

广州市长大厦温馨提示

编辑
1.房费包含酒店服务费,不包括酒店其他费用、税收及客人额外要求的费用。
2.酒店房间一般情况下保留到预订当天的下午6点整,节假日可能保留到下午5点整;
3.通常酒店的入住时间为14:00,离店时间为正午12:00。如提前入住或推迟离店,均需酌情加收一定费用。
4.如客人因其它原因晚到,请在预订成功后直接致电保留房间,会展等特殊时期需要提供信用卡担保或者提前支付房费。
词条图册 更多图册
词条标签:
酒店 组织机构 楼盘 旅游 地点